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要向某普聯和鄭宇碩討公道

民主真兄弟2014/9/15

某普聯的目標是爭取真普選,事到如今,真普選在哪里?你地每個禮拜開會,起到什麼效果?公投人數不比人家建制派,三軌方案最終也沒有一絲進展。越到後面,更是越不濟,所謂黃絲帶、所謂剃頭、所謂拉布遊行,相比「七一」遊行,氣勢去咗邊?占中快搞不下去了,鄭宇碩是罪魁禍首之一。
更可惡的是,你們本是泛民中人,本是泛民中堅,應該舉起旗幟,衝殺在前,但這個時候卻無曬主意,只能將所謂力量轉移到青年學生身上。讓青年學生去打頭陣,你們不覺羞恥嗎?都是為人父母,你們就沒有一些關愛之心,一點不為孩子的前途著想,只為你們所謂的民主考慮。這不是真民主,這是一已私利的民主。請問鄭宇碩,你是香港人嗎?你的孩子參加罷課和占中嗎?請問參加某普聯的泛民組織的大佬們,你們的孩子們去參加罷課和占中嗎?
更可恨的是,你們讓青年學生向前沖,做完炮灰,你們再坐收漁利。王丹和吾爾開希是六四英雄,但這個英雄是沾滿鮮血的「英雄」,沒有倒下的學生,就沒有他們今天的偷生。你們近日還討論他們的提議,還想占中爭取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獎是好獎,但獲獎的不是被拘捕的學生,不是留有案底的青年,而是你們這群幕後黑手。鄭宇碩、占中三子之流以及周永康、黃之鋒之類,你們表面追求崇高事業,實際享受青年學生災難前程鋪墊的錦繡,你們心安嗎?
作為一個老泛民,看到你們的無果的作為,看到自己孩子可能因為你們而行差踏錯,怎樣罵你們都難解心中之憤!

5 条评论:

  1. 更可恨的是,你們讓青年學生向前沖,做完炮灰,你們再坐收漁利。说得好!

    回复删除
  2. 「民主真兄弟」性質同「愛港力」一樣,個名同所言所行完全相反。

    謊言,是這個blog的本質。

    回复删除
  3. 黃之峰 奉勸發起“占中”者不要被狂熱的政治訴求衝昏頭腦,應該回歸理性坦誠和全面深入的鉤通軌道,依法表達訴求,為了香港的民生福祉,為了香港的美好明天。作為壹個港人有必要發出自己的吼聲:“停止破壞香港經濟繁榮的占中行為!

    回复删除
  4. 鄭宇碩唔係澳洲人咩?又變返香港人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