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黎智英遺囑2013、2014年兩份版本遺囑大曝光

近日,一個名為“一個有良知的壹傳媒員工”向我投遞了黎智英2013年和2014年的兩份版本遺囑。可以看出,該遺囑變動之處與黎智英的得力助手、在美國中情局工作過的Mark Simon有莫大關係,Mark Simon在新的遺囑中是重要的受益人。
該員工還在電郵中透露,黎智英在2013年12月、2014年3月兩次修訂遺囑,與其經常去找吳錦、孫介光、馬道之醫生睇病有關系。吳錦,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客座教授。孫介光診所,中環德輔道中20號德成大廈10樓1006室。馬道之診所診所,香港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16 字樓,25232662。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0I-qxCqToV3cGYyeGZEckVSU0U&usp=sharing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T_YLVkfZNUy7hwb_HlxjFugfRDo9KD3hwKiAuCaeSyE/edit?usp=sharing

6 条评论:

  1. 死漢奸人渣應該知自己死期近了!!!

    回复删除
  2. 美國中情局工作過的Mark Simon有莫大關係,Mark Simon在新的遺囑中是重要的受益人。
    I see

    回复删除
  3. 美國中情局工作過的Mark Simon有莫大關係,Mark Simon在新的遺囑中是重要的受益人。
    I see

    回复删除
  4. 行人道搭建帳篷阻礙交通,帶嚟治安、環境等系列問題,強烈要求立即採取行動移除他們

    回复删除
  5. 響添美道行人路等屬公眾地方,霸路者應移除搭建物,尊重其他市民使用該道路嘅權利,立即恢復路面正常秩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