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梁國雄自己設計被人掟雞蛋,想做導演還是影帝?

梁國雄議員在金鐘添美道被人投擲雞蛋案件已由中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暫時未有人被捕。但可笑的是,梁國雄有手下在與人食飯期間不經意透露了內情,這件事居然就是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由於在10月29日就不斷有團體到立法會和梁國雄辦事處抗議其秘密收取肥佬黎巨額捐款用於策動佔中活動,要求立法會及相關執法機構調查。梁國雄自知身有屎,感到有壓力,於是為了對抗愛字頭的抗議活動,其在29日晚急急召集部分親信開會,設計了這個掟雞蛋苦肉計,確定30日上午在金鐘接受電臺採訪時安排4名人員向其掟雞蛋,隨後報警,以此給外界造成有人惡意對其攻擊的假像。據稱,警方至今未捉到人。在這裡給警方一個提示:即使有人認罪,唔好就咁算,要找足4人才能結案,他們有人由梁國雄及其親信指揮的,其實好容易查,調查該4人詳細通話記錄就知道,另外掟蛋4人中有一人花名叫「老蛇」。

7 条评论:

  1. 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
    你系要幹什麼

    回复删除
  2. 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

    回复删除
  3. 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

    回复删除
  4. 梁國雄自編自導自演

    回复删除
  5. 自編自導自演
    人才啊

    回复删除
  6. 不要再被別人當傻瓜給利用了。

    回复删除
  7. 香港政改表決在即?佔領行動又死灰復燃,反對派激進活動將增加?香港公眾權益誰來保障?市民珍惜嘅秩序誰來維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