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佔中」指揮部拟从立法會转移大量物资


較早前媒體揭發,學民黃之鋒、學聯岑敖暉、梁麗幗等人在部分泛民立法會議員助理的陪同下,在立法會大樓9民議辦樓層設立「佔中」行動指揮部,多達三百人曾在未獲得批准情況下,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內進出、留宿及通宵逗留 
近日,有消息人士踢爆,立法會大樓915室存放大量「佔中」物資,泛民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擬將位於旺角教協的辦事處遷回立法會大樓,並舉辦「傳媒茶聚」,因為害怕媒體發現這些物資,進一步坐實「佔中」行動指揮部的名頭,部分泛民立法會議員助理正同「佔中」人員商議,抓緊從立法會「佔中」指揮部轉移大量物資。 強烈呼籲廣大傳媒記者近兩日到立法會現場圍觀「佔中」物資的轉移。

119 条评论:

  1. 回复
    1. 储存那么多干吗,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删除
  2. “占中”策動者打著“爭取真普選”的旗號,正竭力鼓動市民進行所謂“占中公投”,企圖推翻基本法關於香港雙普選的規定,達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只是一場徹頭徹尾愚弄港人的騙局。

    回复删除
  3. 留那麼多物資幹嘛用的?私吞嗎?

    回复删除
  4. 強烈呼籲廣大傳媒記者近兩日到立法會現場圍觀「佔中」物資的轉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批市民奮起自救,既是迫不得已的選擇,也是忍無可忍的結果,正應了魯迅的名言: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香港是自由的社會,也是法治的社會,示威遊行只要遵守法律,不干擾其他人的生活,大家都沒有意見。然而,佔中不僅擾亂市民生活,更破壞了法治精神,不僅令核心價值蕩然無存,更令香港面臨滅頂之災。佔中搞手美其名曰“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實際上是“讓恨與暴力佔領香港”;示威人士口口聲聲“爭取民主、爭取公義”,實際上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删除
    2. 香港是自由的社會,也是法治的社會

      删除
  5. 警察快去檢查啦 裡邊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回复删除
  6. 廣大媒體記者,應該勇於揭露謊言,揭穿這些偽君子的真面目,還香港民眾真相。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这是一場徹頭徹尾愚弄港人的騙局

    回复删除
  9. 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10. 我們港人只想要安穩的生活,打破占中,打破占中!

    回复删除
  11. 我們港人只想要安穩的生活,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12. 占中是美帝国主义蓄谋已久的阴谋。平安香港需要理性、文明的探讨。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國人的走狗,禍亂我們香港。

      删除
  13. 對亂港者追究法律責任!

    回复删除
  14. 佔中三子之一的陳健民12月8日大言不慚表示,“從啟蒙市民、鞏固公民社會角度而言,雨傘運動已成果豐碩,甚至可得200分,收穫比播種更多”。陳表示,“如果給這次運動評分,滿分為100分,若分為爭取制度改變和啟蒙市民鞏固公民社會兩部份(各占50分),前者完全0分,啟蒙市民方面就‘成果豐碩、非常燦爛’,可得200分”。
    在陳看來,運動期間看到這麼多市民不畏強暴,堅定爭取民主超乎他的想像,不禁引人質疑,與學生形成強烈反差的是,最早發動“占中”的“占中三子”,在“占中”初期即“跳船”退出,學生被政客“當槍使”已成不爭的事實。另外,多麼腦殘的邏輯,題面滿分100分,卻得到200分,也是醉了,與其厚著臉皮教書育人,不如安心自首。

    回复删除
  15. 在陳看來,運動期間看到這麼多市民不畏強暴,堅定爭取民主超乎他的想像,不禁引人質疑,與學生形成強烈反差的是,最早發動“占中”的“占中三子”,在“占中”初期即“跳船”退出,學生被政客“當槍使”已成不爭的事實。另外,多麼腦殘的邏輯,題面滿分100分,卻得到200分,也是醉了,與其厚著臉皮教書育人,不如安心自首。

    回复删除
  16. 警察快去檢查啦 裡邊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回复删除
  17. 葉建源这些为了达到个人目的的人,总是干一些龌龊的事,不过给记者们提供了好素材

    回复删除
  18. 強烈呼籲廣大傳媒記者近兩日到立法會現場圍觀「佔中」物資的轉移。

    回复删除
  19. 對亂港者追究法律責任!

    回复删除
  20. 占中是美帝国主义蓄谋已久的阴谋。平安香港需要理性、文明的探讨

    回复删除
  21. 留那麼多物資幹嘛用的?私吞嗎?

    回复删除
  22. 這些物資是誰資助的?資助這些物資的人或者勢力,出於那些目的?還值得追究

    回复删除
  23. 這些人就不能被制裁嗎

    回复删除
  24. 大言不慚 , 與其厚著臉皮教書育人,不如安心自首。

    回复删除
  25. “占中”策動者打著“爭取真普選”的旗號,正竭力鼓動市民進行所謂“占中公投”,企圖推翻基本法關於香港雙普選的規定,達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只是一場徹頭徹尾愚弄港人的騙局。

    回复删除
  26. 香港需要平穩,需要發展,這些人的做法阻礙了香港的未來發展,對這些人應該堅決予以打擊。

    回复删除
  27. 不管這些人出於什麼目的,他們的做法都是香港所不容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太有正義感了,要是所有的學生都像你一樣,社會就好了,有正義感的人,都來反對暴力占中吧,讓香港恢復穩定。

      删除
  28. 我們應該愛護我們美好的香港,不能被人利用,來為他們創造財富。

    回复删除
  29. 應該勇於揭露謊言,揭穿這些偽君子的真面目

    回复删除
  30. 應該勇於揭露謊言,揭穿這些偽君子的真面目

    回复删除
  31. 對亂港者追究法律責任!

    回复删除
  32. 请求媒体记者速去围观

    回复删除
  33. 香港警察要立即调查,保存证据

    回复删除
  34. 說的太好了,有一針見血的感覺,各路記者朋友捧場,暴漏一下真相,我們真的想知道!!!

    回复删除
  35. 香港政府必须严惩學民黃之鋒、學聯岑敖暉、梁麗幗等人与部分泛民立法會議員、助理狼狈为奸,破坏香港正常秩序的犯罪行为。

    回复删除
  36. 我看是對你們比較仁慈了,美國的黑人學生邁克爾•布朗被槍殺後,引起大規模抗議活動,美國的民主是怎麼實行的??

    回复删除
  37. 英國直接任命了港督,你們怎麼普選,你們有選舉的權利嗎??你們還是真正的香港人嗎??

    回复删除
  38. 香港政府必须严惩學民黃之鋒

    回复删除
  39. 爆黃之鋒借「佔中」瘋狂吸金 其母管理「學民」財務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8162875&extra=page%3D1

    回复删除
  40. 支持警察執法,清場吧!

    回复删除
  41. 支持警察進行清場,恢復香港穩定秩序

    回复删除
  42. 支持警察進行清場,恢復香港穩定秩序

    回复删除
  43. 大批市民奮起自救,既是迫不得已的選擇,也是忍無可忍的結果,正應了魯迅的名言: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香港是自由的社會,也是法治的社會,示威遊行只要遵守法律,不干擾其他人的生活,大家都沒有意見。然而,佔中不僅擾亂市民生活,更破壞了法治精神,不僅令核心價值蕩然無存,更令香港面臨滅頂之災。佔中搞手美其名曰“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實際上是“讓恨與暴力佔領香港”;示威人士口口聲聲“爭取民主、爭取公義”,實際上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回复删除
  44. 對亂港者追究法律責任!

    回复删除
  45. 在陳看來,運動期間看到這麼多市民不畏強暴,堅定爭取民主超乎他的想像,不禁引人質疑,與學生形成強烈反差的是,最早發動“占中”的“占中三子”,在“占中”初期即“跳船”退出,學生被政客“當槍使”已成不爭的事實。另外,多麼腦殘的邏輯,題面滿分100分,卻得到200分,也是醉了,與其厚著臉皮教書育人,不如安心自首。

    回复删除
  46. 留那麼多物資幹嘛用的?

    回复删除
  47. 揭穿這些偽君子的真面目,還香港民眾真相。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支持揭穿這些偽君子的真面目,還香港民眾真相。

      删除
  48. 對亂港者追究法律責任!

    回复删除
  49. “佔中” 种种迹象表明, 清场的脚步已临近.對亂港者追究法律責任!

    回复删除
  50. 陰謀敗露,請傳媒記者趕快圍觀

    回复删除
  51. 一小撮被人利用的可怜虫,黄之锋他父亲是学民的财务重管,管财和物,他母亲是明的,他父亲是暗的。

    回复删除
  52. 清場好,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53. 他們這樣搞,就是在損人不利己,以為獨立就那麼好過嗎?好好的香港,怎麼被搞成這樣子了。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54. 清場好,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55. 理智愛港 支持警方依法清場

    回复删除
  56. 年輕人不好好讀書,在這裡跟著亂搞,真是的,生活都被搞的亂七八糟的。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57. 黄家发财了,大量黑金通过黄之锋的家人流入了黄家,学生可怜,还要被港府追究

    回复删除
  58. 黄之锋绝食闹剧,自己喝的是葡萄糖,别人喝的是水,真会骗人,搞什么搞,可怜几个绝食者,死都不知道是这么死地。可怜学生,你们心中的领导人,被骗了吧。

    回复删除
  59. 他們這樣搞,就是在損人不利己,以為獨立就那麼好過嗎?好好的香港,怎麼被搞成這樣子了。

    回复删除
  60. 理智愛港 支持警方依法清場

    回复删除
  61. 理智愛港,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62. 理智愛港,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63. 理智愛港,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64. 理智愛港,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65. 強烈呼籲廣大傳媒記者近兩日到立法會現場圍觀「佔中」物資的轉移。

    回复删除
  66. 黃之鋒絕食鬧劇,自己喝的是葡萄糖,別人喝的是水,真會騙人,搞什麼搞,可憐幾個絕食者,死都不知道是這麼死地。可憐學生,你們心中的領導人,被騙了吧。

    回复删除
  67. 道路終於重開了,一切恢復秩序,多好!

    回复删除
  68. 这是一場徹頭徹尾愚弄港人的騙局

    回复删除
  69. 理智愛港,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70. 支持警察進行清場,恢復香港穩定秩序

    回复删除
  71. 強烈呼籲廣大傳媒記者近兩日到立法會現場圍觀「佔中」物資的轉移。

    回复删除
  72. 黃之鋒絕食鬧劇,自己喝的是葡萄糖,別人喝的是水,真會騙人,搞什麼搞,可憐幾個絕食者,死都不知道是這麼死地。可憐學生,你們心中的領導人,被騙了吧。

    回复删除
  73. 誠實是做人的基本準則。

    回复删除
  74. 理智愛港,占中趕快結束吧!

    回复删除
  75. 誠實是做人的基本準則

    回复删除
  76. 趕緊返歸,一羣暴力分子繫要搞亂香港

    回复删除
  77. 這種暴力行為只會讓香港社會退步,背後的利益集團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回复删除
  78. 還我祥和平安香港 讓占中者無處容身 人人喊打

    回复删除
  79. 、針對政改方案,反對派稱在表決時包圍立法會,囤積利刀、 鋼板等攻擊性工具,僅僅是為了包圍?肯定係為咗製造暴力衝突,佔領立法會

    回复删除
  80. 香港是法治社會,每一個人都要遵守香港法律,任何戰法律底線,製造衝突,擾亂社會秩序嘅行為要予以定罪。

    回复删除
  81. 可憐的學生是無辜的 這些喪心病狂的人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