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泛民商定:挑動學生本土互鬥,表決日製造亂局


泛民內部人士爆料,全民拒絕假普選運動曾於日晚系香港立法會505B會議室開會,由民陣楊政賢、陳倩瑩主持,工黨、民主黨、公民党、社民連、港民領域、拾念、民主動力、文化監暴等廿幾個團體代表,一共四十幾人參加。雙學代表因課程緊張而無出席。會議討論咗真落區全港步行大型落區行動安排及十四十八日的全民拒絕假普選運動滾動集會。楊政賢要求所有參會者將手機等移動通訊設備統一存放保管,避免被竊聽或被現場錄音。
會上,李卓人正式提出,當日普羅政治學苑、熱血公民和本土民主前線會在立法會門口聚集。一旦政改方案被通過,將衝擊立法會。學民、學聯亦打算發起衝擊行動。鑒於此,泛民應考慮讓學生充當佔領立法會的先鋒,並利用熱血公民等本土力量與學生之間的矛盾,挑撥他們相互競爭升級行動,進而搞亂局勢,爭取打響第一槍。

48 条评论:

  1. 香港政改表決在即?佔領行動又死灰復燃,反對派激進活動將增加?香港公眾權益誰來保障?市民珍惜嘅秩序誰來維護?

    回复删除
  2. 香港政改表決在即?佔領行動又死灰復燃,反對派激進活動將增加?香港公眾權益誰來保障?市民珍惜嘅秩序誰來維護?

    回复删除
  3. 反對派」團體 不惜用學生做「肉盾」
    據傳,為咗達到阻撓政改嘅目的,「反對派」已經開始暗中部署一系列嘅政治行動,今年3月,「學民思潮」舉辦咗主題為「被時代選中的我們」研討會,試圖鼓動更多涉世未深嘅中學生走上街頭,參加抗爭性社會運動。5月,「民陣」、公民党、民主黨、工黨等團體再次敦促「專上學聯」、「學民思潮」等組織在大中院校發起宣傳同鼓動,以避免受到警員傷害為理由,利用天下父母對仔女嘅關心煽動學生家長都參加現場活動,保護被設計為「肉盾」嘅仔女,為警員處理製造更加複雜困難嘅局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麼這麼不懂事,學生不知又有多少被利用!港人要堅強!

      删除
  4. 乱晒龙咗排就更加好未呀?点解唔好哋哋进行改革

    回复删除
  5. 想想去年佔中時過激暴力行為,令人不寒而慄,特區政府務必要未雨綢繆,積極應對,維護香港社會秩序秩序和公眾權益。

    回复删除
  6. 反對派激進活動將增加?可以激進為納粹么?

    回复删除
  7. 香港成为一个博弈场?

    回复删除
  8. 香港不能成为一个博弈场

    回复删除
  9. 回到民主文明自由香港

    回复删除
  10. 反對派、激進勢力包圍立法會,阻礙政改方案通過?這顯然是少數人極端行為破獲香港公眾的利益。要知道香港是所有港人的香港,不是少數人的香港。

    回复删除
  11. 香港政改表決在即?佔領行動又死灰復燃,反對派激進活動將增加?香港公眾權益誰來保障?市民珍惜嘅秩序誰來維護?

    回复删除
  12. 讓學生當先鋒,無恥之極

    回复删除
  13. 香港是法治社會,每一個人都要遵守香港法律,任何戰法律底線,製造衝突,擾亂社會秩序嘅行為要予以定罪。

    回复删除
  14. 反對派激進活動將增加?可以激進為納粹么?

    回复删除
  15. 香港是法制社会,岂能由几个跳梁小丑乱搞

    回复删除
  16. 拿學生黨炮灰,無恥至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準備咁多武器,仲唔系擺明要搞暴力衝擊,警方喺時候要做嘢喇。

      删除
  17. 堂而皇之地密謀包圍衝擊佔領立法機關?這在任何一個地方嘅法律都係唔允許嘅,警方要嚴肅對待,果斷處理,維護公眾利益。

    回复删除
  18. 反對派、激進勢力包圍立法會,阻礙政改方案通過?這顯然是少數人極端行為破獲香港公眾的利益。要知道香港是所有港人的香港,不是少數人的香港。

    回复删除
  1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0. 一旦政改方案被通過,將衝擊立法會。

    回复删除
  21. 香港公眾權益誰來保障?

    回复删除
  22. 必須對非法霸佔行人路嘅行為予以制止,長此以往會增加不同意見人士在此處發生衝突嘅危險,望特區政府立即行動。

    回复删除
  23. 無知的學生被政治惡棍利用了

    回复删除
  24. 可憐的學生是無辜的 這些喪心病狂的人渣

    回复删除
  25. 维基百科中关于香港经济嘅扯线中明确指出,“香港农产品事关地方有限,主要依赖内地进口,但亦有少量香港本地农作。”港仔哋再闹,好声冇饭食咗……

    回复删除
  26. 警方對待此類嚴重危害香港秩序嘅行為,一定要果斷處置,及時制止,維護香港良好法治秩序同法治精神。

    回复删除
  27. 梁國雄杜撰事實,如果有人因此而誤信,對中央會有負面影響,這些人便很不負責任。她說,提出指控的人,需先拿出真憑實據,否則不僅毫無道理,更令人懷疑有政治目的。

    回复删除
  28. 去年非法佔中不得人心,如果反對派、激進分子再包圍衝擊甚至佔領立法會,必將遭到全港人嘅唾棄。

    回复删除
  29. 香港是法治社會,每一個人都要遵守香港法律,任何戰法律底線,製造衝突,擾亂社會秩序嘅行為要予以定罪。

    回复删除
  30. 反對派激進活動將增加,激進為納粹么?

    回复删除
  31. 巴不得香港大乱吗?乱了有啥好处呀!

    回复删除
  32. 呢些拿青年學生做炮灰嘅人最系可惡!

    回复删除
  33. 都話啦,自己無膽,騙出班中學生啊出去街做炮灰。

    回复删除
  34. 令人不寒而慄,特區政府務必維護香港社會秩序秩序和公眾權益。

    回复删除
  35. 英國直接任命了港督,你們怎麼普選,你們有選舉的權利嗎??你們還是真正的香港人嗎??

    回复删除
  36. 支持警察進行清場,恢復香港穩定秩序

    回复删除
  37. 舊年我都去佐,邊度係民主,就係封佐幾條街,一群人黎露營嘅,乜嘢打邊爐、打牌,連野戰都有喇。

    回复删除
  38. 反對派為納粹

    回复删除
  39. 拿學生黨炮灰,無恥至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