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黃洋達預謀投擲「土制煙霧彈」



   
   據內部人士最新爆料:黃洋達等「熱血公民」成員十七日開會,預謀十八、十九兩日到金鐘現場伺機混入抗議人群投擲「土制煙霧彈」,制造騷亂!!

100 条评论:

  1.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呢系为民主么?!呢系为滥施暴力揾机会,有冇考虑香港市民嘅感受,坚决反对暴力!

      !!示威者以不文明的方式表達意見不是民主的表現,他們要將我們引以為傲的民主、

      法治香港帶往何方?部分港人的目無法律,執法犯法令人擔憂. 想想去年佔中時過激暴力

      行為,令人不寒而慄,特區政府務必要未雨綢繆,積極應對,維護香港社會秩序秩序和

      公眾權益。

      删除
  2.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3.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4.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5. 警方要有所作为呀

    回复删除
  6.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7.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8.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又黎爭話事权喇,好似黑社会一樣,拉帮结派。唔好理佢地喇。

      删除
  9. 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10. 差佬还唔去把它们抓起身?炸伤无辜群众点好

    回复删除
  11. 呀呀呀,警方不能不管呀,這是要傷人哪

    回复删除
  12. 關注黃洋達,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13. 恐怖主義悖離人類的基本價值,是反人類、反文明、反人性的行徑。任何採取恐怖主義的行為,只會招來強烈的憤慨。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14. 肉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

    回复删除
  15.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16. 警方對待此類嚴重危害香港秩序嘅行為,一定要果斷處置,及時制止,維護香港良好法治秩序同法治精神。

    回复删除
  17. 強烈要求警方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18. 強烈要求警方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19. 呢繫要民主還繫要恐怖

    回复删除
  20.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21. 如此卑劣行徑,實為身著民主馬褂之恐怖分子!法律當誅之!!

    回复删除
  22. 黃洋達企圖製造混亂,警方囙乖堅決打擊!!!!!!!!!

    回复删除
  23. 黄洋呢样嘅人系烂仔,系港人嘅败类,香港系讲民主,唔系烂仔社会,请求阿瑟早日将呢班烂仔送进差馆,我哋嘅生活都安静嘞。

    回复删除
  24.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25. 黄洋呢班人喺度等住立法会否奉旨政改方案呀,一旦中断政改香港有可能陷入长时间嘅动荡,嗰班人全然不顾人哋嘅感受,只为自己谂,仲想用啲低级“乸渣”架手段,真系要好好教训呢班烂仔!

    回复删除
  26.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27. 黃洋達最好收手,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回复删除
  28.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29. 請警方阻止黃洋達,其簡直是恐怖分子。

    回复删除
  30.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31. 黄洋达呢班人喺度等住立法会否奉旨政改方案呀,一旦中断政改香港有可能陷入长时间嘅动荡,嗰班人全然不顾人哋嘅感受,只为自己谂,仲想用啲低级“乸渣”架手段,真系要好好教训呢班烂仔!请各位居民各显神通,网上人肉黄洋达呢个坏人,畀我哋睇下佢丑恶嘅样。

    回复删除
  32.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33. 黄洋达绰号“皇上”,政治目标明显呀

    回复删除
  34.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35. 簡直就是暴徒啊

    回复删除
  36. 黃洋達綽號“皇上”,政治目標明顯,阿瑟立即對黃洋達調查,否則香港不得太平。

    回复删除
  37. 人肉黃洋達!!!

    回复删除
  38. 回复
    1. 罪惡的黃!強烈建議大家一起來抗議!

      删除
  39.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40. 過激暴力行為,令人不寒而慄

    回复删除
  41.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42. 香港市民要联合起,阻止都呢种暴虐行为发生!黄洋達滚出香港!

    回复删除
  43.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44.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45.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46.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47.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48. 狗改唔咗食屎,该抓就得抓,放到社会危害巨大

    回复删除
  49. 請高人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50.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伎持港警執法,拘捕黃洋達~~

    回复删除
  51.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52. 堅決反對任何暴力陰謀,支持警隊執法!

    回复删除
  53. 堅決支持井隊有所作為!!!

    回复删除
  54.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55. 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56.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堅決反對任何暴力陰謀,支持警隊執法!

    回复删除
  57.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58.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59.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60.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61.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62. 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63. 黃洋達是何許人也?香港警方駐場是假嗎,太可惡了。是要堅決調查。

    回复删除
    回复
    1. 黃洋達是何許人也?香港警方駐場是假嗎,太可惡了。是要堅決調查。

      删除
  64. 討厭暴力啊,不管民眾的安危!反對暴力!!!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65. 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

    回复删除
  66. 投擲煙霧彈?可笑,高度懷疑製造熱點引發重視。港警安保措施應該能查出來的。是要好好人肉黃洋達。

    回复删除
  67.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68.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69.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70. 強烈要求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

    回复删除
  71. 堅決反對暴力 抗議!

    回复删除
  72. 强烈要求警方立即對黃洋達策劃投擲煙霧彈一事介入調查!!

    回复删除
  73. 現場人士要高度關注黃洋達及其組織成員,如果發現有實施暴力動向要及時阻止並報警,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74.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75. 請各位網民各顯神通,網上人肉黃洋達,揭露黃洋達罪惡本性。

    回复删除
  76. 堅決支持井隊有所作為!!!

    回复删除
  77. 恐怖主義悖離人類的基本價值,是反人類、反文明、反人性的行徑。

    回复删除
  78. 狗改唔咗食屎,该抓就得抓,放到社会危害巨大

    回复删除
  79. 香港市民要联合起,阻止都呢种暴虐行为发生!黄洋達滚出香港!

    回复删除
  80. 關注黃洋達,扼殺「投彈計劃」

    回复删除
  81. 維護香港良好法治秩序

    回复删除
  82. 維護香港良好法治秩序

    回复删除
  83. 堅決調查;堅決調查;堅決調查;堅決調查







    回复删除
  84. 抗議暴力;抗議暴力



    回复删除
  85. 香港市民要联合起,阻止都呢种暴虐行为发生!黄洋達滚出香港!

    回复删除
  86. 警方將你哋幫𡃁仔搞掂咗,如果唔係,到時真係將件事搞大咗,香港一戒嚴(戒嚴基本法係有規定啲),你幫𡃁仔仲變成解放軍鐵槍啲槍靶。
    𡃁仔,勸你都係醒目嘀啦!

    回复删除
  87. 犯民日日妖言惑眾,幫學生慘遭荼毒首當其衝,香港嘅未來何去何從。

    回复删除
  88. “一次占中”已使本港造成數千億港元啲經濟損失,旅遊、交通、餐飲、酒店等行業大衰退,並出現結業潮、裁員潮,致香港元氣大傷。而今,一眾泛民們不思悔改,仲起道唔知醜暗中部署所謂“二次占中”運動,鼓動激進勢力暴力衝擊、包圍立法會等。如今,已經清醒啲香港市民對“占中”已有切膚之痛,早已感到厭倦,而且對敵對勢力啲倒行逆施深惡痛絕。本港需要啲係和平穩定同經濟繁榮,本港已經唔需要你哋繼續搞搞震,你哋如果想出名,去你哋啲西方主人果邊繼續搞。

    回复删除
  89. 黐線,我先唔會參加喇,舊年攪呢個,鋪頭都冇客,钱都攢少好多喇。

    回复删除
  90. 講真,舊年好多人受傷,都係黑社會收錢做嘅,仲扼大家話係為佐真民主受傷。今年我係唔會信嘅。

    回复删除
  91. 說好的煙霧彈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