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公民黨內部民調曝光

10月13日至15日,公民黨秘書處就特區政府對市民集會處理手法開展民調。10月16日,秘書處向該黨執委會及立法會議員通報了調查結果:
⒈你是否同意警方於9月26日至28日期間對付示威者的做法?
非常同意:35%;同意:15%;非常不同意:28%;不同意:15%。
⒉你認為行政長官梁振英應否立即辭職?
不應該:47%;應該:33%;無意見:20%。
⒊你認為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應否立即辭職?
不應該:48%;應該:32%;無意見:20%。
⒋整體而言,你是否滿意特區政府處理政改和普選爭議的表現?
非常滿意:20%;滿意:23%;非常不滿意:25%;不滿意:21%;無意見:11%。

消息人士稱,公民黨本想借助民調對警隊、特首及特區政府展開一輪新的輿論攻擊,配合議會鬥爭,但民調結果令該黨高層大失所望,決定不再對外發佈,擇機開展新一輪民調。

2 条评论:

  1. 民調結果令該黨高層大失所望,決定不再對外發佈
    肯定會失望的 這是必然的

    回复删除
  2. 佔中影响民生,经济!自由民主,一派糊言,戏弄无知者,难道公民选举真系灵丹妙药,可以解决社会问题,真可以,为什么港英时代你们不去争取民主,你们现在发恶梦哑!用外國的民主,生搬硬套到香港,看到占中人士违法,剥夺别人的自由,仲大言为自由民主,公民违法,何淡公民投票,公民投票何來基础,占中不代表广大民意,只代表他自己,一小部份人,不要大声叫嚣代表香港人,颠到黑白,是非,欺骗可怜的港人!他们打着公民抗命的旗號,招摇撞骗,香港清醒D啦,希望香港走出困境,做对香港繁荣的事,不然就让别有用心人取笑,偷笑!香港人聪明D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