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黃之鋒周永康力阻撤離

    特區政府宣佈取消與「學聯」定於10月10日下午的對話後,「學聯」、「學民思潮」一幹人在灣仔天樂裏雅逸酒店及附近酒店內「歎冷氣」,「幾個人或者兩個人一間房」,更有大學教師把整間酒店全包,至於誰出錢則只有個中人才知曉.
    10月9日,一名化名「阿華」的「佔中」義工不滿學生團體得到“不明資金”贊助,獲邀到灣仔酒店住宿,其他支持者則繼續「瞓街」,披露「學聯」同「學民思潮」已成了10人組成的指揮小組,周永康、黃之峰、岑熬暉、張秀賢等人均在其中。
    當日,在指揮小組討論是否應該撤離的內部會議中,「學聯」、「學民思潮」成員就該留還是該撤的討論非常激烈,認為「佔中」走到撤與不撤的十字路口。周永康、岑熬暉對未來局勢「不安」,私下談論「沒有想到政府宣佈取消對話這條路,莫非真要清場,怎麼辦?」。八成以上學生團體成員投票表示須找個藉口儘快撤離,避免消耗民心,讓市民對「佔中」運動產生厭惡,不再支持和參與,只有周、黃二人堅持。黃之峰竟騎劫學生民意,喊出「絕不撤離、長期佔領、以此為家」口號,企圖先斬後奏 ,發動群眾力量支持其「以一人一帳篷,以金鐘為家,長期霸佔」決定。張秀賢勸說周、黃「見好就收」亦被周、黃等人指責為「叛徒」和「沒骨頭」。

1 条评论:

  1. 上演苦肉計想博取大家的同情,真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