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破壞對話 黃毓民政治「抽水」 勾結黑幫勢力 製造旺角混亂


民主真兄弟


據泛民內部人士透露,原本與「佔中三子」、其他泛民勢不兩立的黃毓民近日高調支持「佔中」,支持罷課、重新加入泛民團隊,真實意圖是夥同「熱血公民」黃洋達將旺角作為「抽水」大本營,借助當地黑幫勢力(見照片)多次挑起激烈衝突,毆打對方人員,破壞政府對話,企圖搶奪學聯主導權,為得意弟子黃洋達參選下屆立法會選舉鋪路。

旺角已成激進勢力大本營
目前在旺角長期佔領的人民力量、「熱血公民」、調理農務蘭花系等本土力量成員已有近千人之眾。其中,陳偉業的人民力量與「雙黃」的「熱血公民」及本土勢力成對峙之勢,雙方都想搶佔旺角的主導權。其實,旺角現場最早由人民力量陳偉業主導,但為了壓制人民力量和陳偉業的風頭,以報當年被人民力量踢出局的一箭之仇,從9月29日開始,黃毓民、黃洋達轉攻旺角,多次到旺角現場演講,《熱血政治》也移師現場進行直播,黃毓民甚至不惜動用黑幫力量撐場,就是要踢走陳偉業,將旺角變成自己的主場。

「雙黃」借助黑幫勢力保駕護航
黃毓民利用自己黑社會成員之便,高價聘請當地黑幫勢力設置路障、辱駡員警、毆打對方、激化事態,並充當自己的保鏢,致使旺場現場出現大量金毛、刺青,連泛民成員也指責是別有用心人員所為。據掌握,在旺角現場幫助黃毓民、黃洋達搞事的黑幫為「水房」骨幹「盲亨」詹昌盛派系與「和勝和」劉萬豪的人馬。其實,旺角亂局早已引發當地居民憤怒,替代警方清場的聲音不絕於耳。黃毓民之所以敢如此張狂,原因在於有黑幫勢保駕。留意現場可以看出,數日來,黃毓民身邊始終有四名黑幫人員護駕,黃洋達更有七名黑幫人員護駕,令周邊商戶居民敢怒不敢言。

毆打當地點心師傅致骨折
前晚淩晨,在彌敦道新興大廈任職點心師傅的楊姓男子與家人飲宴後返回彌敦道住所,一家三口在大廈外發現有大量路障堵塞正門,於是移走路障,隨後引來五名手持金屬棍的黑幫人員阻止,雙方發生口角及推撞。混亂中,楊被對方拳打腳踢,導致右手骨折,最少三個月不能上班。

借旺角亂局謀黃洋達上位
黃毓民一向經濟並不充裕,但借這次佔中行動賺得盆滿缽滿。佔中開始前夕,台灣方面向其開出巨額支票要求製造亂局。壹傳媒話事級人物又指,香港馬姓傳媒大佬也提供了一筆不菲資金。黃遂用該資金聘請大量黑幫人員助陣,以激進方式破壞學聯與政府對話,爭奪佔中主導權。學聯日前曾發出指令,要求撤離旺角佔據金鐘,「雙黃」一口回絕。據稱,黃早年前已在台灣購置豪宅,謀取後路。作為對得意弟子黃洋達的回報,黃毓民最後拉其一把,扶持黃洋達上位,為立法會選舉鋪路。

「雙黃」隨時變「三黃」之爭
日前有人已向真兄弟爆料,講黃之鋒已辦好簽證作赴美政治避難的準備,其中包括沖闖美駐港總領館尋求政治庇護,或借道菲律賓再赴L.A.落腳。昨日,該網友又見到兩名美駐港領館見習職員陪同黃之鋒到旺角現場(見圖片),分析學民想借美領館支持,圖在旺角佔據一席之地,也更佐證黃到美領館尋求政治庇護的可能性。

10 条评论:

  1. http://www.globalresearch.ca/hong-kongs-umbrellas-are-made-in-usa/5409780

    回复删除
  2. http://www.atimes.com/atimes/China/CHIN-02-241014.html
    Just like Color Revolutions, Hong Kong's Gullibles, were manipulated by imperial Tyrant USA.

    回复删除
  3. 勾結黑幫勢力最可惡了,大家要認清佔中三子的真面目!

    回复删除
  4. 大家都來看清他們的真面目

    回复删除
  5. 香港要和平穩定,不要占中破壞秩序。

    回复删除
  6. 香港要和平穩定,不要占中破壞秩序。

    回复删除
  7. 香港要和平穩定,不要占中破壞秩序。

    回复删除
  8. 🐶狗嗡當秘笈,勾結黑幫勢力的係香港政府,搞旺角示威的係黃狗@養達,關人黃毓民咩事啊!咁多證據去告七黃毓民啊仆街含家產,正一香港鍥弟

    回复删除